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思瑤的公益行動,今天送暖到社區診所! 台北市的疫苗注射主力除了合作醫院外,社區診所也是重要的協力夥伴, #基層醫療體系是這次抗疫的中間力量。
感謝在地企業英業達的慷慨捐助,讓北投、士林的基層診所,以及台北市的第一線醫事人員有更週全的防護。 在思瑤媒合下,英業達捐贈百萬元供台北市醫師公會,統籌採購防護衣、防護面罩、N95口罩、手套、髮帽、急救箱等物資,#北投士林診所優先受惠,陸續也將送達全市需要的社區醫療群。 今天在北投的 洪耳鼻喉科舉辦簡單的捐贈儀式,企業的愛心,保護第一線的醫護,守護更多的好國好民。 感謝英業達集團的善心,由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醫師立委邱泰源、台北市醫師公會COVID-19召集人 #洪德仁醫師 代表受贈。
圖片
留言
  • 易文
    (武統之後)
    台毒范雲吳思瑤, 作惡多端真逍遙!
    萊豬鄉里當佳餚, 武統之後決不饒!
    Date: Thursday, 06/25/2021@3:00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