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推薦課程】聖瑪利諾中文學校_C4 Moodle教室 來自美國聖瑪利諾中文學校的蘇老師,用Moodle教室開創了一個師生家長間暢通的教學平台,除了大量的課本資料,影音、作業、筆順外,還有許多有意思的 補充資料,像是中文的招呼用語或是節慶資源,不僅如此,蘇老師更以各種方式評量學生的語言能力,從線上錄音作業到訪問的學習單,不但能夠幫助學生回家複 習,還可以讓家長隨時了解課程進度,課程豐富完整,是個完善的教學資料庫。其他老師不妨一同觀摩蘇老師運用Moodle在華語在教學之成果,相信您也能打造個人獨一無二的線上教室喔! 課程連結:http://school.huayuworld.org/moodle/course/view.php?id=3455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