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猴賽雷老師教學工具分享:《學華語向前走》延伸多元教材
華語文老師依教學需求會自製延伸多元教材,幫助學生更容易理解,以下向大家介紹兩種依僑委會的自編教材所製作的延伸教材,各位老師如果有其他推薦的也歡迎留言分享喔!🥰🥰🥰 1.明慧老師為解決沒有特別以「部首」為主題的教學影片的困擾,故親自為《學華語向前走》錄製生字部首影片,運用於自身課堂教學。
👉《明慧老師說漢字部首:學華語向前走第二冊》:… 更多https://reurl.cc/R1l0EZ 2.「拼玩學中文」的吳老師,參考《學華語向前走》教材的 「漢字怎麼來的」單元,將文字的教材簡單化,自製漢字教學動畫影片,讓中文課程更加活潑生動!
👉《拼玩學中文:漢字怎麼來》Super easy 20 popular Chinese character radicals:https://youtu.be/g13Il5RcTPw #猴賽雷老師教學工具分享
圖片
留言
  • 尤拉拉
    吳老師將文字的教材簡單化,很實用的分享,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