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灣團結聯盟新增了 65 張相片。2021年4月19日上午1:42 · 2021/4/17 #新國歌運動 座談會第七場 @台中大肚 台聯劉一德主席表示:
現代國歌裡那句【三民主義吾黨所宗】,意思是 #三民主義是你的祖公,這實在不是事實!三民主義是中國國民黨的祖公,絕對不是台灣人的祖公,為什麼要所有台灣人唱呢?而且國民黨自己的黨歌被民進黨唱了,為什麼不大聲出來抗議呢?… 更多
再來,廢除國歌更換國歌並非那麼困難。1981年也就是40年前,陳定南擔任宜蘭縣長時就下令宜蘭縣的學校不必唱國歌,結果大家日子照過,宜蘭更好,不是嗎?
台聯提出新國歌運動的初衷,是希望台灣人覺醒,一起為台灣成為一個正常國家來努力。我們在座談會中,帶來 #台灣翠青、#行出咱的路、#送你一把泥土、#誰都不能欺侮他 等歌曲,劉主席認為自己的國家自己保護,這幾首歌都是奮力抗敵守護家園的歌,唱起來都比現在的國歌都有感多了,請大家多多參考,我們一起尋找出台灣人的新國歌!!還有 62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