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 全國18歲以上❗️只要你/妳是 #民國92年以前出生,今天起至7月15日共3天都可線上做意願登記❗️ 「#公費疫苗預約平台」上午10點開放登記後,瞬間湧入流量超載,造成網路盪機大塞車的狀況。但國文告訴大家,免緊丟~免煩腦~免搶先 ✅意願登記時間:7/13(二)至7/15(四)下午17:00止。共3天供18歲以上的國人朋友登記。 ✅簡訊通知時間:7/16(五)至7/18(日)陸續以簡訊通知符合資格民眾。
🔺… 更多收到簡訊者,才能進行預約。 ✅只要有保護力的疫苗都是好疫苗。為了讓台灣全體覆蓋率能更提高,努力拼每人至少能接種到第一劑,請大家有疫苗就打,踴躍登記! 🔺#疫苗預約平台👉 https://1922.gov.tw/vas/ 或 #健保快易通APP #唯有接種疫苗才能遠離病毒
#保護自己也是照護家人
#國文關心您
圖片
留言
  • 章洳嫣
    今天真的非常謝謝立委選民服務處的幫忙,效率之高,已成鐵粉😊 超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