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有關民進黨聲稱馬、吳兩個月來為蔡明忠輔選12次,浪費公帑超過2千萬元,莊伯仲表示,馬主席已於3月31日赴鹿港為蔡明忠輔選;另吳副總統當選人亦於近3周安排每周1次的輔選活動,所有行程皆公開透明,可接受公評;民進黨宣稱兩人有12次的輔選行程是誇大其詞,不負責任的批評,請該黨適可而止,不要再以不實指控傷害基層選舉。 莊伯仲強調,國民黨以平常心規劃輔選工作,訴求基層建設,讓鄉親感受國民黨打造鹿港成為幸福城鎮的用心,國民黨候選人蔡明忠提出多項具體可行政策,例如開闢彰濱鹿港區第二聯外道路、建設濱海自行車道等,皆獲縣政府及中央政府的全力支持;他相信鄉親應能理性思考,選擇學識好、負責任的蔡明忠,為鹿港努力打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