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周一上班早安 📢#國文報報❗️🚗🏍 大家期待已久的「中古汽機車汰舊換新減徵貨物稅延長五年」的退稅相關辦法,財政部近日終於公布了。 🚗 #汽車 適用資格:
為兼顧中古車市場,從原本出廠年限六年以上調整為十年以上,並維持需登記滿一年。✅每輛新購車最高可省5萬元。 🏍 #機車 適用資格:
取消「應登記滿一年」限制,並放寬車籍登記與新購機車牌照登記不以同一人為限。✅每輛新購機車最高可省4千元。… 更多 當時在 #財政委員會 修法。國文與 #林楚茵 委員共同聯署 #臨時提案,要求 #財政部 放寬追朔時間,也已被採納。✅放寬認定時間:今年1月8日到5月27日「過渡期間」均適用新法資格👌 國文也提醒大家,由於全國防疫尚未降級解封,為減少國人移動,降低群聚感染風險,特別呼籲 #產製車商 及 #進口人 可多利用網路線上提出申請。👍 #汽機車汰舊換新減稅🚗🏍
#可線上申請直接退給車主哦👍
#國文在財政
圖片
留言
  • Coco Rely
    委員新週愉快!感謝訊息分享!委員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