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香伶。 17,914 個讚 · 3,9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改變政治需要有你,一起行動!
貼文
#紀念義民節 #參拜新埔鎮褒忠亭義民廟 今天是農曆七月二十日義民節,每年的這一天,成千上萬的客籍人士會不遠千里趕到新竹縣新埔鎮的義民廟,參加祭祀大典。 今年雖然因爲疫情的關係,廟方仍嚴守社交距離的防疫規範辦理祭祀大典,由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與義民廟董事長林光華一起主祭。我也與新竹縣黨部的工作團隊 #羅靖為 #鍾心渝 #林碩彥及賴明惠… 更多 一起出席大典,廟呈上除了傳統的神豬外,可看到以米袋做成小豬的模樣代替神豬進行祭祀,還有客家電視台直播相關的祭祀大典,讓無法前來的朋友們可以在線上參與,廟方在祭祀儀典與時俱進十分用心。 今年的祭祀大典盛會,因為防疫的關係,雖沒有萬人空巷,但一早仍可見前來參拜的人潮絡繹不絕,聽團隊成員說有不少民眾騎著一、兩個小時的摩托車來祀拜,只為了表達對先祖心中的敬意。 一本忠義的精神,祈求先祖們護祐我國風調雨順、國泰民安,我們也會秉持傳承義民爺保家衛國愛鄉土的精神,一代接一代!
圖片
留言
  • 陳思樺
    懇請立委支持動保法第25條修法🙇🏻‍♀️
    https://www.facebook.com/103907364416246/posts/399023571571289/?d=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