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新聞】阿根廷地區慶祝教師節 中華民國駐阿根廷代表李世明表示,與會教師推廣正體字的華文教育功不可沒,期待持續現有華語文教育良好根基,打造阿根廷成為推廣中華文化的重要樞紐。今年返台參加僑務委員會舉辦的全球僑校經營研習班、數位教室經營管理及華語文數位教學師資培訓的的何仁豪、鄭欣娣及成曉玲等,也在會中就台灣最新教育現況及華語文數位化、理念及方式等,進行專題報告心得分享。 全文網址如下: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5/7386743.shtml
超連結 UDN.COM

阿根廷地區慶祝教師節 | 國際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阿根廷地區僑校教師、僑團代表及中華民國駐阿根廷代表處同仁約200人,於當地時間21日齊聚阿根廷台灣僑民聯合會館,共同舉辦教師節慶祝大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