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正宇。 23,133 個讚 · 855 人正在談論這個。融合新民意! 我們做得到用心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你,可以改變這一切!
貼文
水庫IN💧淤泥OUT
正宇爭取阿姆坪防淤隧道建設
已於110年7月份順利貫通👏🏻 人氣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8/5更新的最新一集來到桃園大溪阿姆坪,節目主持人邰智源及林柏昇(KID)化身一日隧道工程師👷🏻‍♂️共同參與石門水庫阿姆坪防淤隧道工程,體驗隧道建設背後不為人知的辛勞。👉🏻https://youtu.be/MxhSyQe5TxY… 更多 石門水庫於民國53年完工,營運至今已超過50年,隨著泥沙淤積,蓄水能力逐漸降低。今年4月桃園鄉親遭逢缺水之苦,部分原因便是因為石門水庫的蓄水能力不足。 正宇過去大力爭取前瞻計畫經費36.58億元,進行 #阿姆坪防淤隧道工程 。其排淤設計是平時的抽泥船作業,不分粗細抽取沉積於底床的淤積物,暫置於隧道出口沖淤池,颱洪期再引洪水沖除。隧道工程已於106年11月開工,預計將於今年10月29日完工。 阿姆坪防淤隧道是石門水庫重要的整治計畫,未來完工後,可改善泥沙淤積問題,大大增加水庫壽命。正宇也會持續監督,確保工程順利完成,讓我們的石門水庫煥然一新,也讓鄉親不再遭遇缺水之苦。 照片來源:經濟部水利署北區水資源局 #阿姆坪防淤隧道 #石門水庫 #阿姆坪
#大溪 #爭取建設 #IN
#立法委員 #趙正宇
圖片
留言
  • 趙正宇
    「石門水庫-阿姆坪防淤隧道工程」

    https://youtu.be/MxhSyQe5T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