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正宇。 23,133 個讚 · 855 人正在談論這個。融合新民意! 我們做得到用心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你,可以改變這一切!
貼文
街口溪生態水岸步道完工 大溪「神之鄉」休憩秘境再加一 大溪,是台灣富有歷史、文化的特色小鎮,然而隨著都市化發展,混凝土構築的河道提供了水流穿越,但平滑的河道表面,卻也剝奪自然生物棲息環境。 大溪街口溪生態水岸步道工程,計畫總經費近3,000萬元(正宇爭取水利署-前瞻基礎建設計畫補助 #1483萬2000元,地方自籌不足部分),改建護岸220公尺、新建步道423公尺。… 更多 工程將破損且有安全疑慮的混凝土牆面、河底拆除,改以生態保育工法,採用砌石交疊而成護岸、砌石樑,河底更回歸自然底質,嶄新的河道,清澈水流穿越,提供自然動植物生存環境,讓建築與自然生態共存。 街口溪生態水岸步道工程,除河道改建,更兼顧鄉親休憩需求及學生上下學路段而新設步道,是一個兼具生態、生活、觀光的優質水利工程! 大溪街口溪生態水岸步道工程已完工,正宇感謝市府團隊、大溪區議員共同努力讓計畫得以圓滿完成,近期電視劇「神之鄉」火紅,讓我們大溪的鄉土人文風情感動一位又一位的觀眾,正宇也邀請鄉親好朋友,疫情穩定後,來街口溪一探秘境風貌! 新聞引用: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0805/2049091.htm #立法委員 #趙正宇
#大溪區 #神之鄉 #街口溪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