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紓困,一直還有改善的空間。
思瑤關心的教育紓困,逐步調整得更週全了! 這次我們成功協助了 #兼職社團和課後班教師 ,爭取到更合理的適用條件。 原本教育部要求,「課後(外)未具本職人員紓困」必須擇一身份申請紓困,這讓很多同時跨校跨科兼任社團或課後照顧班服務員的老師們,被迫只能選擇服務的其中一所學校及一個科目申請。… 更多 了解教育現場就知道,兼任教師都是多處授課+身兼多職,因為同一個學校很難排到足夠的授課時數,獲得足以維持生計的鐘點費收入, #到處兼課是常態!
如果只能選擇其中一項申請紓困,補助金額又只有原鐘點費的六成,換算下來可能只獲得幾千元的紓困金,完全悖離工作的真實狀態,成了紓困的不公平! 獲得諸多陳情後,我們密集向教育部反映爭取,終於放寬為 #不受跨校或跨授課類別,老師們可 #依照實際受停課影響的總節數申報,最高每人可領4萬元。 國教署已經正式行文給各地方政府,受影響的老師們可以向學校重新申請,不要讓權益睡著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