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感謝 #蘇貞昌 院長今天到玉井允諾積極協助 #冷鏈物流中 心設置5.6億經費。 冷鏈物流中心在我2018年輔選市長時,就已經有初步的構想。後來在立委補選時更納入政見,當選後更持續追蹤相關進度。很感謝市政府與農業局的規劃,特別是擴大基地面積、增加規劃經費到5.6億,包含蒸熱處理設備的更新費用5200萬。 而農產銷售,特別是現在芒果產季,上個月就與陳秋宏 議員… 更多 和農委會、市政府與農業局協商,甚至到產銷班、青果市場實地會勘,盼讓受疫情影響下跌的芒果價格能拉起來。這次我們採取「柚子模式」:收購次級品避免流入市場;以及「鳳梨模式」:強力行銷促進買氣。果然雙管齊下,芒果低廉的價格馬上拉起。 期待未來冷鏈物流中心完工後,更成為推動優質水果外銷的一大利器,讓我們可以打開較高端的外銷市場,例如更加擴大外銷日本與南韓,不再依賴中國市場。從外銷回推回來帶動國內市場買氣,如此對農民才是最大的幫助。
圖片
留言
  • 郭國文
    https://www.google.com/amp/s/newtalk.tw/news/view/amp/2021-07-09/60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