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幫吳媽媽預約好疫苗注射了。
平常是服務選民,這一次是替自己家人而上線,感覺很特別。 我們母女害怕打針是100%遺傳。
小時候要帶我打預防針,吳媽說總要傷透腦筋連哄帶騙,好不容易帶進醫院,我總是大鬧診間、哭得呼天搶地,屢試不爽。 連走在街上,只要經過有大片玻璃門面的店家,我就會哇哇大哭,以為要被帶到醫院打針了。
(據說常常把銀行或郵局當成醫院🤣🤣🤣)… 更多 五月前曾經替吳媽媽安排自費疫苗接種,但不料疫情驟起,「趕快把疫苗讓給醫護人員」,怕打針的媽媽有正當理由逃過一劫。 這一次,輪到70歲的長輩預約施打,吳媽媽沒有閃躲的理由了。再怎麼怕痛,也一定要去打。
週四要帶媽媽去石牌的診所打疫苗,終於輪到我連哄帶騙、壓著媽媽去打針了💉 #母女一個樣
#疫苗輪到你乖乖去打
#出賣一下媽媽秀出她的年輕美照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