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非廣告時間】 舞蹈將以種稻到收割甚至燒田等過程所需的:泥土、風、花粉、陽光、穀實、火、水等元素詮釋。雲門舞集將在11月2號、3號,在有著好山好水的池上收割後的田中演出「稻禾意象/舞作選粹」。演出與觀賞都將在大自然的田裡,「舞台」是較低的田,至於擺放椅子的觀眾席,則是會分布在較高的田中。而舞台的背景當然是一大片隨風擺曳的稻浪了!(內文)
超連結 STYLE.UDN.COM

勞力士贊助雲門「稻禾」 池上米躍國際 | 樂活居家 | 饗樂 | udn STYLE

由勞力士Rolex首席贊助的雲門舞集40週年新作「稻禾」,主題可說是雲門舞集與台灣這塊地最深刻的連結了。由於稻禾來自於泥土,而泥土連結著鄉土,台灣這塊地又與農田密不可分。於是,將台灣藝術帶往國際的林懷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