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美麗的植物雕塑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賞花之旅】植物雕塑!蒙特婁「花」藝術超吸睛

許多國家都有奇花異草,加拿大也不例外,尤其是以植物作為素材的國際植物雕塑展每三年才舉辦一次,可以看到各國園藝家發揮巧思雕塑出各式各樣不同的造型藝術,匠心獨具的設計,和平日所見到的植物雕塑大不相同,吸引許多遊客前來遊賞。 立體植物雕塑超亮眼 位於加拿大的蒙特婁植物公園,即日起到9月29日,正舉行每三年一次的國際植物雕塑展「Mosaicultures Internationales Montreal 2013 - Land of Hope」,今年邀請了20多個國家創作出超過40個植物雕塑作品參展,用植物堆砌成立體雕塑,每一件猶如藝術品般精緻,現場有約22000棵植物和品種,分佈於10個溫室和30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