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花了1460萬的國慶晚會,變成台中全民狂歡夜? 今年國慶晚會將於10月9日在台中市舉行,這是有文化部、僑委會等國家預算,用的都是納稅人的血汗錢,結果標案名稱明明是「中華民國各界慶祝106年國慶晚會」竟然硬生生變成了「全民狂歡夜」,民進黨執政下沒有最狂、只有更狂,真是948794狂!… 更多 「去中華民國化」一直是民進黨政府上任來全民所持續關注的事,而從如此重要的國慶活動中,看到邀請函上全無中華民國字樣、也沒有中華民國國旗,已經讓收到者大傻眼,這種不清不楚、不倫不類的邀請函,徹底把中華民國給去除! 再者,往年都辦在台北市以方便僑胞們回台參與的國慶晚會,今年一往台中舉辦,當然在何處舉辦只要是全心為中華民國好,當然沒有問題!但是花了1460萬元只辦一晚煙火式的活動,實在有些浪費,更重要的是把名稱給轉換。全民狂歡夜難道等於國慶晚會?強烈要求審計單位把關,不能讓實名不符的活動核銷預算! 蔡英文說「中華民國是主權獨立國家」、賴清德說「世界各國要正視中華民國」,但如果口實而不惠,只想要把中華民國當空殼以借殼上市偷渡台獨禍心,則只會把台灣帶向危險邊緣,更會讓人看破手腳!不要趁著國慶、大搞小動作,做點正事吧! #全民狂歡夜
#948794狂
圖片
留言
  • Mao You Sun
    認同這樣亂搞就投民党,要救中華民國就投國民党。这是要光明,棄黑暗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