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本週預告】 最近天氣炎熱,北海岸的鄉親記得要多喝水以免中暑噢!感謝這半年以來節目團隊的用心製作,本著「關心地方大小事,散播在地正能量」的初衷,提供北海岸區的觀眾一個優質節目的選擇。今週的 <希望好所在>,再次讓孟楷為您介紹淡水在地的人物小故事。 - -- -- -- - 應邀來賓:
1. 錘子咖啡烘焙坊Twi A Coffee Roasters 張晉銘先生
2. 老淡水餐廳 陳志鵬先生(阿瞞)… 更多 -- -- -- - -- 很高興這次能夠邀請到張晉銘先生,親臨我們的節目賴泡咖啡接受訪談!錘子咖啡的英文店名「Twi A」,是錘子的台語發音,同時也是台語中用來形 容人很憨厚、很老實的用語。店家表示:「錘子是一種態度,每粒咖啡豆厚重 的外表下,竟藏著令人意想不到的花香、果香、核果、蜂蜜等香氣,是一種曖曖內含光的態度。」想必這種態度,就是錘子咖啡能夠如此吸引人的原因吧! - -- -- -- - 從訪談過程中,可以感受到陳師傅的那份對淡水小吃的一份堅持,一份「老淡人」的堅持結合「鄉土小吃」師傅執著的 ,「老淡人鮮餐廳」從有巴拉卡公路隱藏版美食之稱的「阿和鄉土味小吃店」開始,從只有車友、山友推薦到「老淡 」鄉親皆知的品牌好口味,陳志鵬擦亮父親陳敏和好手藝的招牌,希望把山上田裡的原汁原味帶給淡水鄉親。對於食材的來源與新鮮度,還有對餐廳的經營方向,都是陳師傅親自去把關!讓我們在這集訪談當中了解更多關於陳師傅的故事吧! -- -- -- -- 這是由紅樹林數位有線電視製作,以關心在地文化為核心關懷的節目。希望透過媒體的力量,分享文化的思維,在地的觀點與嶄新的創造!
紅樹林有線電視CH4 <希望好所在>
播出時間: 20:00 - 21:00(週三)
重播時間: 20:00 - 21:00(週一.五.日) #老淡水餐廳 #錘子咖啡烘培坊 #希望好所在 #紅樹林數位有線電視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