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正宇。 23,133 個讚 · 855 人正在談論這個。融合新民意! 我們做得到用心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你,可以改變這一切!
貼文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 今(7/27)日下午2點起,重新開放COVID-19疫苗平台意願登記,可以【登記】/【修改】接種意願(可以修改想要接種AZ(AstraZeneca)疫苗 或 莫德納(Moderna)疫苗,並新增-國產高端疫苗選項)。 COVID-19 公費疫苗預約平台:
https://1922.gov.tw/vas/index.jsp 【疫苗接種注意】
🔶AZ、莫德納疫苗,需滿18足歲(含)以上才能預約接種。
🔷高端疫苗,需滿20足歲(含)以上才能預約接種。 【提醒】7/27起新勾選AZ者,須待7/19 勾選AZ者都收到預約簡訊後,才會收到預約簡訊,請各位朋友謹慎考慮在修改。 #立法委員
#趙正宇
#疫苗接種
圖片
留言
  • 陳 正 こう
    高端疫苗符合正常程序嗎?立委不關心沒有公開公正的國產疫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