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正宇。 23,133 個讚 · 855 人正在談論這個。融合新民意! 我們做得到用心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你,可以改變這一切!
貼文
中華隊捷報再+1 男女混雙銅牌🥉 世界排名第一的台灣桌球「黃金混雙」林昀儒、鄭怡靜,稍早出戰法國組合里貝森Emmanuel Lebesson/袁嘉楠(世界排名15),以直落4的精彩表現,勇奪本屆東京奧運「銅牌🥉」,為中華隊再添獎牌! 林昀儒、鄭怡靜今晚勇奪銅牌,是中華隊自2000年雪梨奧運以來,睽違了21年,台灣囝仔再次勇奪奧運桌球項目獎牌! 被國際桌壇封為「沉默殺手」#林昀儒 和「台灣一姊」#鄭怡靜… 更多 搭檔的黃金混雙組合,今晚以絕佳默契奮戰到最後一刻,直落4完美表現,創造讓人驚艷的成績,成功在奧運殿堂上大放異彩,更為台灣代表團注入強心針! 新聞引用:https://www.google.com/amp/s/www.cna.com.tw/amp/news/firstnews/202107265009.aspx #立法委員
#趙正宇
#東京奧運
超連結 CNA.COM.TW

中華隊/林昀儒鄭怡靜東奧桌球混雙奪銅 台灣首面純本土獎牌[影] | 運動 | 重點新聞 | 中央社 CNA

台灣桌球「黃金混雙」林昀儒、鄭怡靜今天在東京奧運桌球混雙項目進行銅牌戰,以11比8、11比7、11比8、11比5直落4奪勝,睽違21年桌球項目再奪牌,也是純本土選手首次。
留言
  • 黃旭茂
    台灣隊,你可以的
    加油,
    繼續拿獎
    金牌趕快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