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遇到民進黨就腿軟?乾脆大喊「感恩綠委、讚嘆綠委!」 日前傳出因台北榮總大樓落成,卻因有綠委抗議未受邀請,北榮副院長陳威明還特地發簡訊向綠委們磕頭謝罪。是現在民進黨惡勢力龐大,連專業醫療人員也必須低頭?還是見到民進黨就腿軟矮一節?如果國家只看勢力、不問是非,那乾脆規定以後到立法院接受質詢的行政單位,發言前一律先大喊「感恩綠委!讚嘆綠委!」… 更多 立法委員是中央民意代表,是人民的代議士,但不代表著他們可以有什麼特權。台北榮總醫療大樓落成是好事一件,如果禮數有不足之處,大可理直氣順的解釋。但綠營委員在私下群組砲轟,並說預算是國防委員會審,言下之意,就是以國家預算來威脅行政單位做事,濫用民眾給立委的權力,只想耍官威作福,嘴臉可以再醜陋一些。 而曝光的北榮副院長簡訊更用磕頭道歉,卑微的無以復加,令人感嘆是否再看到民進黨上任後一連串打壓異己、追殺政敵的行動,讓旁人不寒而慄,是以只能如此卑微。但套一句讓子彈飛的電影台詞,「不准跪、皇帝沒了,誰都不值得你們跪!」別真把蔡英文當蔡女皇,民主時代官僚氣息真的可以不需如此迂腐。 看完上百字的副院長簡訊,通篇馬屁、卑微,很難相信往後如有委員關說病房、協調病床,北榮醫師和護士能夠怎麼秉持專業的堅持,這樣沒肩膀的首長、已不適任;而只會拿預算當把柄的綠委、更加不適!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0926002700-260407 #向您磕頭道歉
#國王龍心大悅
#您的大人大量
#威明無以回報
#感恩綠委
#讚嘆綠委
#噁心噁心真他x的噁心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獨家》綠委被漏邀不爽 北榮傳簡訊「磕頭道歉」

台北榮總第三門診大樓將於10月2日正式啟用,於9月20日舉行啟用典禮,副總統陳建仁以及綠委陳瑩、邱泰源皆出席剪綵。不過最近卻傳出台北榮總漏邀國防外交委員會的綠委,遭其他綠委抗議,北榮副院長陳威明還特地發簡訊向國防外交委員會所有立委磕頭謝罪。據透露,由於陳建仁有特別參加啟用典禮,所以特別受到其他民進黨立委關注,但主管台北榮總預算的國防外交委員會的民進黨立委無一人接到通知,引發該委員會綠委不滿,在line群組…
留言
  • 楊鴻章
    逢迎拍馬真是不餘遺力啊~~~磕頭....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