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蔡英文上任最大貢獻,應該是拒馬業者產量受惠! 清晨中正紀念堂周邊,已經被滿滿拒馬包圍,更甚有不夠用者連「彰化縣警局」拒馬都派上用場,在自由廣場牌樓前更顯突兀。而原來是蔡英文總統十點於此有接待友邦總理行程;蔡英文口口聲聲的拼經濟,最有感的應該就是拒馬業者,供不應求,只為把人民阻絕在外?… 更多 往年馬英九總統接待友邦首長,可曾有需要如此大量的拒馬把中正紀念堂周邊團團包圍?而如今蔡英文行程在此,也許是怕陳抗如影隨形,但卻用大量拒馬把欲觀禮民眾、用路人等全隔離在外,上午上班車潮大塞車可想而知,但更進一步想,看在友邦總理眼裡,台灣總統跟人民怎麼會距離如此遙遠? 且說之前立院陳抗才有拒馬不夠用而徵調「新竹市警察局」拒馬、現在台北街頭又出現「彰化縣警察局」字樣,正正說明了現在的維安範圍和程度已經大大超越原本台北市警局所規劃或曾預想的狀況。解鈴還須繫鈴人,難道往後兩年半,蔡英文只打算把全台拒馬包緊緊、持續不願面對民眾嗎? 用層層拒馬阻隔,只凸顯了對於執政沒信心的窘境。而其他第一線的基層員警、工作人員,相信一定更加苦不堪言,蔡總統在四年執政期滿時,增加拒馬業者產量的這項全世界元首很少做到的「另類台灣奇蹟」,記得別忘了放在政績欄,畢竟某種程度也實現了國父物盡其用、貨暢其流的大同世界理想。
圖片
留言
  • 許憲政
    阿扁當總統時說要讓鐵工業蕭條,蔡陰魂讓鐵工業景氣復甦,難怪不會特赦阿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