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台大衝突事件員警記過?!柯市長你可以再沒擔當一點! 「中國新聲音」於台大校園演唱會因抗議而被迫停止,這分明是政治事件延燒,在政治責任還未釐清之前,協辦的台北市政府就急著要該派出所所長調職、員警記過處分,這種大人沒擔當、出事要基層員警扛的行為,分明無恥!… 更多 24日於台大校園爆發的衝突事件,無論是協辦的台北市政府、或是程序有疏失而出借場地的台大校方、還是為了政治意識形態而聚集抗議的民眾,各方都有其應負之責,但到目前為止,卻不見任何團體出面道歉、認錯。反而是台北市警察局公布懲戒該區派出所長及員警,試問這種兩方動輒上百成千人的抗議,要最基層的警察單位怎麼扛責?而這樣懲戒是停損點嗎,政治責任該誰負責,這才是重點! 現在還說不清的台北市政府在此演唱會中扮演什麼角色,「中國新聲音」難道不是柯文哲在雙城論壇喊「兩岸一家親」後的交流項目嗎?柯市長要怎麼討好中共、立場亂變我沒意見,但是拿基層員警開刀,我覺得不行! 呼籲新上任的警察署長陳家欽重視此懲戒,過往陳國恩署長被員警認同的重要工作之一就是充分聽取基層同仁聲音,而這次很明顯是北市府的出包、卻要員警背黑鍋,如果陳家欽署長無法當員警靠山,則得不到同仁認同事小、讓全國警察士氣崩壞責難辭其咎。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203721
留言
  • 張世維
    這就是基層公務員的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