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茄子高雄 2號品質優良 高雄場籲請業者及農友共同維護品種權 近日有業者及農友反映茄子高雄 2號品種權及種苗純度問題,高雄場特別說明,茄子高雄 2號是該場民國 91 年育成的優質品種,已成為高屏地區茄子的栽培主流,因此,一些種苗場看準商機,也紛紛推出仿冒品種搶奪市場。該場黃昌場長指出,茄子高雄2 號,目前僅非專屬授權予永三種苗場生產及販售種苗,農友購買種子或種苗時,請向永三種苗場(07-6313673)洽詢,以確保品種純度;也提醒種苗業者,茄子高雄2 號具有品種權,若未獲得該場授權或非永三種苗場的經銷業者,請勿生產及販售該品種之種子及種苗,以免違法侵權。(內文)
超連結 KDAIS.COA.GOV.TW

http://kdais.coa.gov.tw/files/kdais_news/kdais_syouseie_20130809140731/n102080.pdf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