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南北粽大戰的時候!但不管是南部粽還是北部粽,不偷工減料的才是好粽。端午節即將到來,食材的採買就是要斤斤計較!
  
經濟部特別從全國各地生鮮超市、傳統市場、大型量販店及超級市場等263個處所,抽查7,983台磅秤,高達99.9%的合格率,不合格的磅秤已經加貼停止使用單,也會持續列管,就是要讓大家端午佳節,安心採買!
  
提醒大家,若發現攤商使用的磅秤沒有黏貼「同」字檢定合格單,或疑似斤兩不足情形時,可向經濟部標檢局或所屬各分局申訴檢舉,電話:02-2343-4567,標檢局將立即派員處理。
  
🔸商品檢驗、度量衡把關 https://www.bsmi.gov.tw
圖片
留言
  • Allen Chen
    哈哈哈,台灣現在就是不要臉當道的年代呀!
    私菸案遭記大過「小英部下」扶搖直上升少將 三度拔腿狂奔!就是不給訪
    https://www.ctwant.com/article/58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