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林思銘, Zhudong, Hsinchu 。 12,488 個讚 · 5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新竹縣立法委員 林思銘 學/經歷 臺灣大學PMLBA碩士專班 中國文化大學法律研究所 東吳大學法律系 新竹中學 二重國中 竹中國小 新竹縣15、16、17、18、19屆議員 熱忱服務,與民同行
貼文
【中選會應落實「鄉鄉等值」的民主價值】 新竹縣議員選舉區目前有13個選區,其中第10選區為北埔及峨眉鄉,應選名額只有1名,在4月20日的時候,新竹縣選委會就舉辦了下屆員選舉區的公聽會,希望能將北埔鄉及峨眉鄉來單獨劃分選舉區,但很可惜的是,最後這個提案沒有通過,仍待下次審議。… 更多  我星期一(9/27)質詢中選會的時候提到這個議題,中選會法政處長告訴我,新竹縣議員選舉區的部分是選務處在處理的,審查委員們還有若干意見,也因此會再召開公聽會。  新竹縣13個鄉鎮市包含原民席次在內,只剩下峨眉鄉沒有自己的議員,希望中選會聽到民眾的心聲,儘速審議,落實「鄉鄉等值」的政策目標,讓地方聲音有充分表達的機會,展現其民主價值。 🎞質詢影片:
https://youtu.be/gZqKK8TLUMA
影片
留言
  • 范華
    支持委員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