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正宇。 23,133 個讚 · 855 人正在談論這個。融合新民意! 我們做得到用心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你,可以改變這一切!
貼文
八德交通命脈 大湳交流道改善建設篇 近十年來桃園市人口成長突飛猛進,正宇的故鄉-八德,短短幾年間更是湧入大量人口,讓八德人口數突破二十萬大關,並持續成長中。 八德鄉親仰賴銜接國道一號(中山高)、三號(北二高)的「#大湳交流道」,初始設計下交流道後往八德方向是直接碰壁(原始路底是農田),僅能行駛和平路,先天的不良造成龐大車流難以紓解,為此正宇於縣議員時即成功爭取新闢「和強路」,紓緩下交流道車潮,達到交通分流效果。… 更多 然而隨著人口快速成長,福德一路原有 #雙向6車道 設計已不符時代所需,成為用路人的噩夢,尖峰時段車流壅塞愈趨嚴重,民怨不斷,為此正宇升任立法委員後,即邀請桃園市政府及相關單位,斥資總經費約新台幣五千萬元,進行道路改善拓寬工程。 拓寬工程將道路原有雙向6車道,拓寬為 #雙向10車道、改善路面(長度233公尺),拓寬路段(長度190公尺),全長約計423公尺。亦同步優化道路排水、照明、交通標誌標線、人行道及景觀植栽等多項工程,讓每一分經費完善運用在刀口上。 如今,八德人口數屢創新高,交通改善仍是鄉親們在意的事,正宇極力爭取 #大鶯豐德交流道(八德第二交流道) ,目前交通部高速公路局已完成招標,正進行整體規劃作業,計畫持續進行中! #立法委員
#趙正宇
#大湳交流道
圖片
留言
  • 江振義
    和強路~東勇街到介壽路口沒有拓寬,效果可能大打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