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日本近期打算 #增軍與那國島,與那國島距離台灣才110公里,大約就是台北到苗栗的距離,國防部說,中日衝突一定會增加,但如果中日真的打起來,台灣要怎麼辦?邱國正部長說,平時戰備就已經在準備。
⠀⠀⠀⠀
#戰備是真的有準備好嗎?… 更多 上週針對F-5未配置水下信標機(ELT)質詢,今天再追問,空軍的回答令人感到憂心,服役這麼久的F-5,無法加裝現在最新的數位科技裝備,也沒有裝ELT,國防部還表示,ELT在水深10公尺以下、訊號就發不出來,就算要裝,在陸地上才有作用,現在正在評估要幫F-5裝設具有聲納功能的裝備,大概在一個月內完成F-5案的檢討報告。
⠀⠀⠀⠀
那飛行員身上的發報器呢?至少有三套發報器,在這次失事中,只有一套曾發出3秒的警示,其餘兩套安安靜靜,到底是什麼原因未啟動?國防部說還要查。
⠀⠀⠀⠀
也就是說,現在飛官們開著F-5、在廣大海洋上進行各式各樣訓練,一旦失事「墜海」,大部分是找不回來的!現在才要檢討F-5,會不會又要拖到最後?「今天公祭、明天忘記」?
⠀⠀⠀⠀
🔍 建國國會報告
圖片
留言
  • 林逸然
    怎沒想過,如果有一天,日本是侵略國呢?台灣如何防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