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正宇。 23,133 個讚 · 855 人正在談論這個。融合新民意! 我們做得到用心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你,可以改變這一切!
貼文
正宇爭取📣
觀光遊樂業者🎪
延長紓困相關補助 夏日的艷陽下🌞此起彼落的嘻笑,不時響起的尖叫,是遊樂園帶給我們共同的聲音記憶,但在疫情的影響下,空蕩蕩的樂園,只剩無聲的寂寥。 為了讓疫情結束的那日到來時,不管是孩童、學子、情侶、家庭們都能愉快的留下回憶,遊樂園業者在疫情休業間,仍持續維護著樂園裡的設施,每一日的都是一筆鉅額的開銷,樂園的員工們更是受到疫情的波及,只能領取基本工資度日。… 更多 隨著疫情趨緩,三級警戒下開始陸續解封,但在防疫的政策下,遊樂園恢復正常營業的時間仍遙遙無期,為了業者和員工們的生計,正宇特別向觀光局爭取,希望能夠延長針對遊樂業者及員工們的相關補助,也獲得觀光局正面的回應,讓我們一起期待著,可以手牽手走進遊樂園的那天早日到來! #遊樂園 #紓困 #補助
#立法委員 #趙正宇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