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從政以來,為人權自由、勞動權益努力這麼多年,一想到身上的衣服原料如果是來自極端不平等的勞權、人權被殘害、種族被滅絕,這是我無法接受的事。
⠀⠀⠀⠀
#我不支持新疆棉,因為我不支持再教育營、不支持種族隔離、不支持種族清洗、不支持文化滅絕、不支持強迫絕育、不支持宗教迫害…這不只是經濟上的抵制,還是普世價值的真正實踐。
⠀⠀⠀⠀… 更多
曾經,中國壓迫台商,想利用經濟來箝制台灣政治,現在中國用這招對付不聽話的國際企業、要其他國家漠視其壓迫種族,經過這麼多年,台灣人證明 #不吃這一套,我們民主國家陣線也絕對要團結站在一起,對抗中國蠻橫鴨霸!
⠀⠀⠀⠀
重視人權、勞權,才是進步國家的象徵,請中國放過維吾爾族吧!我們也要呼籲國內企業、賣場,做好原物料調查,清楚標示是否有使用新疆棉,讓民眾可以選擇『與人權自由站在同一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