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本週預告】 感謝這半年以來節目團隊的用心製作,本著「關心地方大小事,散播在地正能量」的初衷,提供北海岸區的觀眾一個優質節目的選擇。今週的 <希望好所在>,再次讓孟楷為您介紹淡水在地的人物小故事。 - -- -- -- - 應邀來賓:
1. 羅展鵬工作室 羅展鵬先生
2. 四個孩子民宿 黃瑞齡女士… 更多 -- -- -- - -- 三芝有型男藝術家?羅展噴工作室真的在三芝嗎?想要了解更多關於羅展鵬的創作理念?當代寫實型畫家羅展鵬,帥氣的外表下卻藏有深沈內斂的老靈魂。在人文薈萃的三芝,屬於羅展鵬自己頹廢工業風的工作室,同時也是住家就隱藏在此,這裡就是他的沈思與創作之地。獲獎無數的他,其實也是一位多才多藝的藝術家,不單跨界合作如操刀五月天專輯〈女也〉的封面設計,也擔任過曲婉婷〈生命有一種絕對〉MV男主角。當然想要了解關於更多他的故事,就一定要收看我們的節目,帶您了解不同面向的羅展鵬! - -- -- -- - 去三芝欣賞北海岸的風景要住在哪一間民宿好呢?為什麼要取名「四個孩子民宿」?四個孩子民宿之所以叫四個孩子,是因為黃瑞齡老師真的生了四個孩子。芝柏山莊在二十年前剛搬進來時是一個破落的社區,走進芝柏會看到不 同時期的建材與建築風格;在芝柏,DIY的風氣很盛,藝術家林立,最近更出現幾間具有 獨特風格的餐廳、農場,來到芝柏呆上一天可能還無法透視她的全貌。在這裡有熱情陽光的老闆娘,在錄影的時候我們也深受黃老師熱情的感染,讓我們深入的了解這間小民宿裡到底隱藏著什麼大故事! --- -- -- -- 這是由紅樹林數位有線電視製作,以關心在地文化為核心關懷的節目。希望透過媒體的力量,分享文化的思維,在地的觀點與嶄新的創造!
紅樹林有線電視CH4 <希望好所在>
播出時間: 20:00 - 21:00(週三)
重播時間: 20:00 - 21:00(週一.五.日) #羅展鵬工作室 #羅展鵬 #四個孩子民宿 #希望好所在 #紅樹林數位有線電視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