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為您發聲」談軍公教加薪以及新竹樂山的「長程預警雷達」 賴清德院長初上任,為了拯救民進黨的民望,射出的第一支箭就是為全國軍公教加薪。可是卻傳出地方對此頗有怨言,希望中央部分補助軍公教員之薪資,凸顯出新內閣並沒有做好全盤的考量與評估,致使第一支箭射出後後繼無力,主子臉上無光。 新竹樂山的「長程預警雷達」變成美軍青翠常綠的搖錢樹。之前說過文青政府的臉皮之厚不能防禦飛彈,現在北韓的軍事動作頻頻,如果在這時候雷達出現空窗期,萬一有個三長兩短,民進黨全黨是否先要自告奮勇去抵抗敵軍呢? 注:因為節目有字幕,所以影片速度加快至百分之二十,各位粉絲也可以私訊我們的粉絲團給予我們寶貴的建議噢!
影片
留言
  • 慧華王
    孟楷你講的太棒了,好好的監督綠的,它們現在也是太無法無天了,孟楷幸苦了,大家支持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