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為您發聲」談民進黨密謀柬埔寨反對黨,意圖干涉他國內政! 民進黨政府除推動新南向之外,同時也對外輸出本身政黨招牌之「政治鬥爭」伎倆! 9月1日在柬埔寨出刊的《星洲日報》,頭版標是「傳聯手臺灣極端分子 救國黨勾結民進黨?」同時,柬埔寨台灣商會趕緊大動作在華商日報等華文報紙連續刊登3天中文與柬埔寨文聲明,指出「近日閱報傳聞有些台灣分子問題,絕對與旅柬台商毫無牽連」,以求撇清關係。 在柬埔寨有不少安分守己的台商,但民進黨政府的作為,讓這些想安居樂業的台商如坐針氈般,破壞兩地人民與商業之間的友好關係,實屬荒謬!
影片
留言
  • 洪孟楷
    桂香姐所說甚是!但我們持續做對的事說對的話,長期累積下民調一定回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