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了解國防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解放軍軍機擾台,把台灣防空識別區當作自家灶腳,威脅就在身邊,現在有很多人的 #國家安危意識提升… 更多,認為基本的軍事訓練,像是打靶射擊這種訓練應該要多多舉辦,再加上現在少子化,之前我在外交國防委員會質詢時,要求國軍要重視人才培育,向下紮根,國防部當時表示,已經提前在大專院校招募人才,也積極在高中職校園推廣提前認識國軍,這是一個很好的方向,我們會持續督促國防部相關單位,用心用力推廣全民國防教育。
⠀⠀⠀⠀
今天在雲林科技大學有一場中部軍事性社團的發表會,這是全國最大規模、首場跨校跨縣的全民國防教育成果發表會,特地邀請前國防部長、現任退輔會 #馮世寬 主委,以及ROTC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的主導人蒲澤春上將等國軍將領一起前來討論。
⠀⠀⠀⠀
而這場活動的另外一個重點,是我們雲林之光─怪怪貿易董事長廖英熙 James Liao先生也加入協辦,提供許多高階玩具槍提供活動練習使用。廖董是石龜人,他所創立的怪怪貿易,目前已是高階玩具槍全球市占第一的國際企業,平時慷慨解囊幫助弱勢,在專業領域非常投入,抱著回饋鄉里的心,協助推廣全民國防教育,舉辦世界盃極限射擊大賽,受到很多學生歡迎。
⠀⠀⠀⠀
這次活動可說是很有意義,提升自我防衛概念,是必要的趨勢潮流,多多認識國防,就不會被中國的謠言心理戰帶著走,會對國家有更多的信心。
⠀⠀⠀⠀
✅ 建國骨力請您鼓勵
圖片
留言
  • Tzu-hao Tsao
    感謝劉委員對我們社團的支持以及對全民國防的重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