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電價太便宜!那民進黨在野時到底在亂三小朋友? 當過民進黨秘書長、綠營立委,現任環保署長的李應元到美國演講,公開表示「與其他國家的電價相比,台灣電價太便宜」,還說這是冒著被罵的風險。民眾當然會罵,但更想罵的是當初民進黨在野時面對執政黨調整電價,怎麼沒人說過台灣電價太便宜?在蔡英文宣示2025年用綠能取代核能,怎麼沒人說過電價太便宜?說到底,為反對而反對,民進黨在野時到底都在亂什麼小朋友的呢?… 更多 首先,2012年馬政府時期,為了調整電費,遭受民進黨鋪天蓋地的謾罵和奚落,當時的潘孟安說這是「凌遲百姓、縱容台電黑洞」;陳亭妃說「馬英九漲定了,吃人夠夠。」說電價漲,是把民眾跌到第十九層地獄。如今對比李應元的話,顯然當初漲的根本不夠,綠營立委要先向國人道歉嗎? 當初信誓旦旦說台電成本過高、如今執政一年多可有看出調整空間?還是民進黨政府現在只要不缺電就已經是阿彌陀佛?而蔡英文總統更在選舉期間說過電價不漲、雖後改口不大漲,但是此番李應元在美國的放話,是不是代表著為後來電費可能調漲預作準備?蔡英文總統,你又要帶領台灣人民再一次髮夾彎了嗎? 選前說不漲、選後說電價太便宜;這種錯亂的邏輯出自同個政黨的口中只會讓人民覺得可笑。如同是因為要達成民進黨的非核家園而大漲電價,很抱歉我覺得不行!請別慷人民之慨來達成目的,當初說好的十年不漲,拿民進黨黨產來補貼吧!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48/2709828
超連結 MONEY.UDN.COM

「被台灣人民罵還是要說」 李應元:電價太便宜 | 熱門話題 | 熱點 | 經濟日報

環保署長李應元18日在華府智庫「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CSIS)指出,台灣長期與美國環保署合作,美國有大面積的沙漠,可協助台灣處理核廢料;但在場的美國環保署代理副署長西田珍(Jane Nishida)說,核廢料處理並非美環保署權責,她不便作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