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公務生涯50年,在經濟部服務將近40年,沈榮津歐吉桑雖然要離開經濟部,但還在同一個執政團隊,會到行政院當 蘇貞昌 院長 #有政府 #會做事 #拚經濟 的助手。
  
口罩國家隊的廠商,特別簽名贈送了各種款式的口罩送給歐吉桑留念。回想今年過年時,絕大多數的人都在放假,但很多經濟部的同仁已經回到辦公室上工。這一忙,就從過年忙到現在。
  
這一段奇幻旅程,我們一起把台灣的口罩日產能,從188萬片,拉高到超過2000萬片。這個榮耀,除了歐吉桑很打拚,更要歸給所有一起努力的工作同仁。
  
昨天,我們歡送史上最強歐吉桑,未來,我們還會一起繼續衝!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