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李貴敏, 台北市。 22,149 個讚 · 3,269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8屆、第10屆立法委員、中華民國暨美國加州律師、中華民國仲裁人協會仲裁人、金典法律事務所所長、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兼任教授,曾任Baker&McKenzie法律事務所國際資深合夥律師
貼文
今天上午,立法院舉辦監察院同意權公聽會,相信大家都很關心,到底這次監察院長與監察委員提名出了哪些大問題?
簡單地講,這批監委被提名人政黨色彩重,民眾都很不滿意,尤其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回應超越黨派的訴求與質疑時,僅僅宣布退出民進黨,真是太不夠了,只是在形式上超越黨派,不過回頭想想,一個派系大老能夠超越黨派的機率又有多高?
民進黨一直說,本屆是提名「末代監察院」,既然這些末代監察院長、監察委員有心為台灣,是不是應該做個志工就好、不要拿薪水,這也是一個很好服務台灣的機會。 #李貴敏 #監察院 #立法院 #國家人權委員會
#志工 #末代監委 #超越黨派
影片
留言
  • 楊立委
    鐵圍籬的
    監察院長
    陳菊

    前半生
    在在監獄鐵籬度過
    後半生
    在監察院鐵籬度過

    命啊
    一切都是
    陳菊
    咎由自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