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具國際觀之現代軍醫培育搖籃、具國際聲譽之軍事醫學研究發展中心、具國際競爭力之生物科技研發重鎮。 114 臺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61號
貼文
(心輔室活動)
心輔室2015年最後一檔活動! [電影賞析]
我們常常看電影
電影情節總是勾動人心,也發人省思
一部電影看完了,留在你心裏的是什麽?
或許,透過諮商心理師的引導
能夠讓你從電影中有更多的反思
讓這份感動、這個影響留在你的心裏面… 更多
來吧!
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SbdhwwY37G
人數:每場至多20人 共分兩場:
1. 《姊妹》104.12.15(二)1800-2100@心理輔導室
背景為1960年代的密西西比州,講述一位女大學生因看不慣美國社會對黑人女傭的歧視現象,毅然執筆幫助這些女傭爭取權利的故事。
1962年的密西西比州,黑傭在許多家庭里依舊遭遇著不公平的待遇。22歲的白人女孩史基特·費蘭剛完成大學學業回到家鄉。她接受了良好教育與思想啟蒙,並夢想成為一名出色的作家。但她思想保守的母親認為,女人最靠譜的歸宿是有一樁好婚姻。史基特從小由黑人女傭帶大,因此她和黑傭是好朋友,但這次回家她卻發現女傭不告而別。
.
.
2. 《心靈夏令營》104.12.22(二)1800-2100@心理輔導室
改編自真人故事
這個夏天,一段跨越世代的忘年情誼,意外讓彼此找到了重新出發的溫心港口 。
小男孩伊萊覺得自己人生是一場夢靨,他從來不知道像個小孩一樣開心的玩樂和成長是什麼滋味,因為脾氣暴躁的父親總是毆打他,而心碎的母親是個無藥可救的毒蟲。十歲生日那天,伊萊被負責家暴案件的警察帶到醫院,從此被安置在宛如少年監獄的寄養機構。在陌生的環境裡,他既生氣又害怕,於是變得更加叛逆。直到炎炎夏日的某一天,機構裡來了一位新任輔導員肯恩,他無條件的照顧讓伊萊逐漸試著敞開心胸。當所有的黑暗與悲傷都看似即將在這個夏天被希望照亮,伊萊可怕的父親卻在這個時候突然來訪…
分享 方美文‎NDMC心輔園地
心輔室2015年最後一檔活動! 我們常常看電影 電影情節總是勾動人心,也發人省思… 更多 一部電影看完了,留在你心裏的是什麽? 或許,透過諮商心理師的引導 能夠讓你從電影中有更多的反思 讓這份感動、這個影響留在你的心裏面 來吧! 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SbdhwwY37G<br> 人數:每場至多20人 共分兩場: 1. 《姊妹》104.12.22(二)1800-2100@心理輔導室 背景為1960年代的密西西比州,講述一位女大學生因看不慣美國社會對黑人女傭的歧視現象,毅然執筆幫助這些女傭爭取權利的故事。 1962年的密西西比州,黑傭在許多家庭里依舊遭遇著不公平的待遇。22歲的白人女孩史基特·費蘭剛完成大學學業回到家鄉。她接受了良好教育與思想啟蒙,並夢想成為一名出色的作家。但她思想保守的母親認為,女人最靠譜的歸宿是有一樁好婚姻。史基特從小由黑人女傭帶大,因此她和黑傭是好朋友,但這次回家她卻發現女傭不告而別。 2. 《心靈夏令營》104.12.15(二)1800-2100@心理輔導室 改編自真人故事 <br> 這個夏天,一段跨越世代的忘年情誼,意外讓彼此找到了重新出發的溫心港口 <br> 小男孩伊萊覺得自己人生是一場夢靨,他從來不知道像個小孩一樣開心的玩樂和成長是什麼滋味,因為脾氣暴躁的父親總是毆打他,而心碎的母親是個無藥可救的毒蟲。十歲生日那天,伊萊被負責家暴案件的警察帶到醫院,從此被安置在宛如少年監獄的寄養機構。在陌生的環境裡,他既生氣又害怕,於是變得更加叛逆。直到炎炎夏日的某一天,機構裡來了一位新任輔導員肯恩,他無條件的照顧讓伊萊逐漸試著敞開心胸。當所有的黑暗與悲傷都看似即將在這個夏天被希望照亮,伊萊可怕的父親卻在這個時候突然來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