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國道讓蝶道, 林內我驕傲!🍀
⠀⠀⠀⠀
春天來了,紫斑蝶也開始北返,歡迎大家來林內賞蝶,國道也開啟「紫斑蝶通道」,路過要注意喔!
⠀⠀⠀⠀
我們十多年來一路支持, 最在意的就是「生命的延續」,在這片美好的土地上,人類與紫斑蝶共存發展,這也是生命教育最好的題材。
⠀⠀⠀⠀
肯定林內鄉公所張維崢鄉長所帶領的團隊,每年都精心規劃,更肯定河川局、林管處、高公局、觀光局等行政部門多方合作,堅持為紫斑蝶做更多!
⠀⠀⠀⠀… 更多
今年鄉公所還推出全世界唯一紫斑蝶口罩,一天只送1500片!#限量喔
⠀⠀⠀⠀
春光明媚,就來林內賞蝶吧!
⠀⠀⠀⠀
——
紫斑蝶遷徙(冬季南移,春季北飛)
⠀⠀⠀⠀
西部蝶道:從茂林開始,經過寶來、月世界、台南曾文水庫、台南關子嶺、茶山、達娜伊谷、石桌、雲林林內鄉、彰化八卦山、台中大肚山、再到苗栗竹南海邊,銜接成一條蝴蝶的高速公路。
⠀⠀⠀
🍄跟著建國玩玩玩
圖片
留言
  • 王瑛嵐
    委員,有心了,一切都在在的為選民著想,例萊豬表决一案。委員作出犧牲為了選民義無反顧,這才是真正的民意代表,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