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捷報!》🎉麥寮高中以3:0直落三贏了曾文農工、打進四強賽!
#建國阿兄為你們加油
麥寮高中排球隊成軍20年,今年挑戰全國排球甲級聯賽成績很不錯,國中部25日已經先拿下隊史上第一座全國國中排球聯賽(JHVL)冠軍,今天則是高中部進軍全國高中排球甲級聯賽(HVL)的四強賽,18:00挑戰曾文農工!
⠀⠀⠀⠀
我特地到新莊體育館為小將們加油打氣,要用紮實基本功、合作無間的團隊精神搶得冠軍!也請大家為他們加油!
⠀⠀⠀⠀
#每個都比我高比我輕盈
#高中生殺球威力不輸大人
#現場看球有夠熱血刺激
圖片
留言
  • 劉建國
    比賽直播請看:

    https://tw.sports.yahoo.com/tv/sports-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