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分散營運風險 回台投資"LEVEL UP"
  
這個禮拜回台投資最大咖,就是ROM(唯讀記憶體)全球龍頭大廠「#旺宏電子」,不僅僅是為了分散中國營運風險,也看好宅經濟帶動任天堂Switch一機難求,伺服器、筆電平板、網通及醫療設備銷售優於預期,進而帶動記憶體需求。這次旺宏電子將投資85億元,除了升級晶圓廠設備,也將持續投入3D NAND技術研發,要在在競爭激烈的記憶體市場中脫穎而出!
  … 更多
另外,還有參加根留台灣方案「#佳凌科技」,早期承攬日系數位相機品牌大廠代工業務,近年大幅度推動產品轉型,深耕車載、安控、投影機各類光學鏡頭多元應用,為加速關鍵技術製程優化與升級,將投資逾8億元建置自動化產線、導入高階光學製程所需儀器設備,同時,提前佈局醫療照護、生技防疫、醫療診斷、遠端應用等後疫情相關新品開發,掌握未來商機。
圖片
留言
  • 林蔚婷
    難怪台灣失智症嚴重年輕族群化。感謝政府圖利建商、房仲、有錢人炒高地皮和房地產業,還只繳最低的持有稅率。讓平民百姓不敢生小孩。嚴重少子化、還要面對長照父母的照顧費責任。讚嘆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