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貓VS戰狼
台灣VS中國 美國媒體稱讚台灣的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是「中國現在最畏懼的女性!」台灣外交政策現在方針 以「#貓」的靈活、謹慎小心特點,來對抗中國「戰狼外交」,也在國際走出一條自己的路,這樣的方向應該要繼續下去。
⠀⠀⠀⠀
現在美中貿易戰,大國博奕,我們希望外交部要審視評估所面對的困境,並且在美中爭霸的過程中,尋求台灣的避險策略。
⠀⠀⠀⠀… 更多
尤其台灣移民下一代戴琪確定出任美國貿易代表,這樣對台美關係是不是有幫助?外交部長吳釗燮說,台美現在是「堅若磐石」,#今年就會恢復台美TIFA會談,是台美經貿的新進展!
⠀⠀⠀⠀
最後,我們關心在外打拚的外交人員是不是有染疫?那都有施打疫苗嗎?外交部回應,若加入當地雇員一起計算,共有106人確診。目前共有9國已替我駐外人員施打疫苗,17國規劃施打,我要求外交部要盡速處理,要為我們外交人員做最好的疫情防護。
⠀⠀⠀⠀
🔍 建國國會報告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