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分享 管碧玲
有人找過我介紹給中鋼,希望能拿到鋼材,他們深信立委都有配額,我誠懇的婉拒這種服務,八年來,我一公斤都沒有為誰開口過。<br> 還有一種是藥商,他們有制式的推薦函,希望我推薦藥品給公立醫院指定使用,我也拒絕了。<br> 更離奇的是有業者也是拿著擬好的推薦信,推薦他們承包治水工程,這個被我訓示一頓,很不服氣的堅稱:確實是該機關要求要經過立委推薦的,我還是拒絕了。<br> 林益世把承攬契約的媒合當作選民服務,説得理所當然,回顧八年來,我沒有掉進去這個漩渦,而且,我還是可以當選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