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本月社企介紹了「東風經典食材」這個以優化台灣農產品,並以「土地復耕」與「良心消費」為理念的社會企業,看看他們如何提倡土地保育,並且提供更均衡、更健康的食材給社會大眾。(內文)
超連結 SEINSIGHTS.ASIA

本月社企:東風經典食材─滋養於自然中的經典

文:張簡如閔/圖:東風經典食材 「本月社企」為社企流編輯室其中一個撰寫主題,每個月會介紹一個具有社會創新性、獲利能力、與永續經營潛力的社會企業,除了分析該企業的社會創新模式外,也會較為深入地報導其在經營管理上的成功關鍵或面臨挑戰,希望讓讀者全方位認識一個社會企業。 離開喧囂的大都市、來到台灣東部的工作經驗,使一位素來喜好文化、藝術的廣告人,放慢原本匆促、競爭的腳步,重新檢視令她感到喜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