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著作權x原創我挺你。 48,375 個讚 · 3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主辦單位: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http://www.tipo.gov.tw)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臉書(http://www.facebook.com/TIPO.gov.tw)
貼文
【大人物響原創】智慧學堂APP裡面[原創發表]單元,也可以看到插畫家尼果所繪畫的創作喔!每個插畫都是創作人的辛苦結晶,別讓你的隨手下載,變成阻擋創意的發展!
分享 著作權x原創我挺你
本大人物尚未參加抽簽名立版活動!! 【大人物響原創_尼果】快來下載智慧學堂APP和尼果一起支持著作權http://itunes.apple.com/us/app/zhi-hui-xue-tang/id527041519?ls=1&mtFirefoxHTML\Shell\Open\Command [大人物簡介]<br> 做的是平面設計。喜歡畫畫、喜歡動物、喜歡夏天、喜歡電影、喜歡老房子、喜歡天馬行空的想像、喜歡的很多很多,也歡迎來逛逛http://nicole-tsai.blogspot.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