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南投縣長‧林明溱, 南投縣。 50,174 個讚 · 4,744 人正在談論這個。南投縣長林明溱的粉絲專頁
貼文
~~茶伯小叮嚀~~
提醒鄉親們,在這個三級防疫警戒期間,暫時不要去寺廟參拜或去神壇問事或聚會,沒事也不要去找朋友泡茶、聊天,乖乖待在家念經或靜坐祈禱,也是祈求平安、安頓身心靈平靜的最佳方法。 ⚠️宗教團體請於三級防疫警戒解除前,應持續配合以下三點防疫措施,共同守護南投防疫戰線。
【實體宗教集會活動暫停辦理】
👉採線上直播(或預錄)辦理者,請主辦單位以最精簡人力(室內最多4人、室外最多9人) 辦理。… 更多
【寺廟教會(堂)等宗教場所內部暫停對外開放】
👉民眾可在不群聚前提下,個別於宗教建築物外之廣場、廟埕等空曠地點拜拜、祈禱,籲請宗教團體,規劃出入動線及人流總量管制(在場含工作人員最多9人),且勿提供信眾輪流使用或頻繁接觸之祭祀用具。
【請遵守各項防疫措施】
👉辦理線上直播(或預錄)之工作人員,及在廣場、廟埕等空曠地點參拜之民眾,均須落實實聯制、量體溫、全程佩戴口罩禁止飲食、保持社交距離、加強清潔消毒。
#南投縣政府 #與您共同防疫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