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除了將LED燈導入植物工廠外,日本現在嘗試將先前我們介紹過的「秋彩」農場管理系統,結合植物工廠的技術,在植物工廠內提供作物的管理分析報表、規劃作物的生產、工廠內部的環境資訊等等功能,讓作物的生產更有效率。此外十月開始要試種抑制鉀含有量的萵苣,預計於2014年1月量產,讓人工透析患者與慢性腎臓病患者等,對於鉀的攝取量有限制的人都能安心食用。(不可不知,農識)
分享 不可不知,農識
【秋彩系統進軍植物工廠】 除了將LED燈導入植物工廠外,日本現在嘗試將先前我們介紹過的「秋彩」農場管理系統,結合植物工廠的技術,在植物工廠內提供作物的管理分析報表、規劃作物的生產、工廠內部的環境資訊等等功能,讓作物的生產更有效率。此外十月開始要試種抑制鉀含有量的萵苣,預計於2014年1月量產,讓人工透析患者與慢性腎臓病患者等,對於鉀的攝取量有限制的人都能安心食用。<br> 資料來源:http://bit.ly/14tekX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