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由<新生活社會福利發展促進會>成立的綠蔬餐廳~提供弱勢婦女工作機會,透過提供工作場域,教導弱勢朋友烹飪與店務營運知能,並同時販售其製作的手工產品,以協助他們步向自力更生;提供健康蔬食~店內直售在地小農生產優質作物,現場食用當季食材,對小農好,對健康也好!(內文) 下次來去試試~
分享 厚生市集
【厚生市集】綠蔬餐廳 於上週日(8/4)熱鬧開幕囉! 是以~推廣健康蔬食、友善社會環境、扶持弱勢家庭、支持在地小農、推展公益服務為經營理念。 厚生市集很榮幸的成為綠蔬餐廳的食材供應夥伴;我們會在現場銷售小農種植的台灣”原生蔬菜”。由<新生活社會福利發展促進會>… 更多成立的綠蔬餐廳~提供弱勢婦女工作機會,透過提供工作場域,教導弱勢朋友烹飪與店務營運知能,並同時販售其製作的手工產品,以協助他們步向自力更生;提供健康蔬食~店內直售在地小農生產優質作物,現場食用當季食材,對小農好,對健康也好! 繼勵馨基金會之後,厚生市集再次與非營利組織合作。我們相信商業經濟的運轉,是以自利為起點;但是我們更相信幸福社會的終點,倚靠的是利人! 綠蔬餐廳位於- 羅斯福路三段283巷21號~誠摯歡迎您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