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為您插播一則投資台灣好消息!搶攻 5G、物聯網商機,『#啟碁科技』去年就投資近 27 億元建置台南廠,調整全球產能佈局!今年再加碼 55 億元,增設通訊產品產線,持續導入機器手臂和 AI 影像辦識技術與製程,新增近 2 千個本國就業機會。
 
另外,自動化包裝設備龍頭『#天珩機械』,因貿易戰與疫情加速全球供應鏈重整,決定暫停大陸浙江廠投產計畫,把投資重心移回台灣,斥資逾 2 億元在嘉義嘉太工業區建新廠。還有『#台灣之星』也通過根留台灣方案,將在台北與高雄機房建置物聯網各項平台軟硬體設備,為 5G 商轉做準備!
 
#投資臺灣三大方案 目前已經帶動 529 家企業,投資約 1 兆 277 億元,預計帶來超過 8.6 萬個本國就業機會!
圖片
留言
  • 劉思思
    #振興卷🍭許願池🍭社團,快進來臉書社團一起討論吧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Revitalize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