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官方粉絲專頁,提供大大小小與學校相關訊息,也歡迎大家一起交流。 82047 高雄市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198號
貼文
【航技學院資深校友曾應鉅老師返校經驗傳承】
… 更多 空軍航技學院於昨日(17日),舉辦資深校友返校經驗傳承活動,此次邀請前通校校友曾應鉅老師擔任講座。前空軍通校66年班,目前係擔任中華民國水中運動協會等各項水中運動委員會教練的曾應鉅老師,首先就個人的軍校求學歷程,以及畢業任官後的研究所雙碩士學位進修等學習經驗,向與會所有同學分享,並指出平日應充實自我本職學識,機會一旦來臨是必須及時把握住,並發揮所學專長;同時,同學們的學習態度決定後續的人生之各項挑戰能否順利克服。
接者曾老師以自身服役及退伍後豐富的水中運動之職場經驗,與所有聽講的同學共勉之,他並強調身為「被領導者」及未來擔任「領導」者,都應當多聽、多看、多思考,特別是任何事物不應只有單一角度來看待,應以多面向來解讀事物,在深思熟慮後方能做出周延的決定;最後,整個活動在曾老師與同學們熱絡的互動下,順利圓滿落幕。
圖片
留言